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抖音钻卡哪个最难得 这张钻卡最为稀有你集到了吗

你参与抖音2020集卡活动吗?要是你还没参与,那就赶快跟上大队,集齐抖音钻卡就有机会瓜分抖音5亿现金红包。但不少用户称,抖音钻卡有点难度,那么抖音钻卡哪个最难得呢?据说抖音这张钻卡最为稀有你集到了吗?

集齐一套钻卡攻略

目前来看,最难获得的钻卡就是“抖音钻卡”和“激萌钻卡”,而“抖音钻卡”是最为稀有的。其实这个钻卡就跟金卡的玩法差不多,肯定也会有一张或两张卡是比较难弄到的,金卡是“发”字最难获得,而钻卡就是“抖音”卡了。

抖音2020集卡活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了,就是集齐6张钻卡还能再瓜分2亿现金红包。其实,根据有网友心得来看,扫描好友分享的二维码也是能大大的增加获取钻卡的概率,激萌钻卡也已经获得了一张,但是抖音钻卡却一直搞不到。

其实,抖音钻石卡,有6张,分别是他们旗下APP的名字,分别是“抖音”、“头条”、“西瓜”、“皮皮虾”、“轻颜”、“激萌”这6张钻卡,只要你做任务就有机会获得相应旗下的钻卡,只是抖音钻卡是最难获得的,大家可要花多一点心思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