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抖音钻卡哪个最难 如何快速集齐的方法

每年春节支付宝集福都是少不了的一项活动了,而且是有很多用户会参与的,不过今年有多个平台都有推出集卡的活动了,例如抖音,这是有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拍短视频软件了,抖音集卡你有参与吗?抖音钻卡哪个最难?

抖音钻卡怎么获得

-抖音集卡活动一直持续到除夕夜,现在大家可以还可以参与进来的。其中钻卡是现在很多朋友想要的,因为太难获得了,所以如何快速集齐的方法就要掌握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抖音钻卡获得方法

抖音钻石卡发财中国年活动中,集齐全部钻石卡之后可以瓜分5亿元大奖,抖音钻石卡有6张,分别是他们旗下APP的名字,头条,皮皮虾,西瓜视频,激萌,轻颜,抖音。这抖音钻卡是最难收集获取的了。

至于如何快速集齐的方法,首先是要要集齐第一套发财中国年,然后才会开启钻石卡集卡界面。每集齐一套发财中国年金卡,会合成一个钻石卡。可以和好友互相交换来尽快的集齐卡片,还有完整观看君乐宝视频,增加1次抽卡机会;载并打开皮皮虾,增加5次抽卡机会;打开今日头条做更多任务可得4次抽卡机会等等,抽卡的机会越多,获得卡的机会就越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