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分段收费提前上高速可能要交费

春节还有两天时间就要到了,所以春节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每年春节期间市民都会回到自己家中过年,但是今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速免费

1月24日(除夕)0时—1月30日(初六)24时,共7天。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以及可以上高速的摩托车,但是也需要注意一下了,8/9座的车在春节上高速,那么也是需要交过路费的,但是提前上高速怎么样呢?

高速未实行“分段收费”之前,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准,所以车主可以提前上高速,只要在免费时段下高速就可以了;但实行“分段收费”之后,若车主提前上高速,即使在免费时间下高速,还是可能要缴纳部分通行费。所以上高速需要知道,也要小心安全驾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