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口罩不允许涨价 官方启动专项补贴来了

临近春节,中国居然出现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到目前为止确诊病例已经上升到324例,扩散到14省市出现确诊病例。专家建议大家出门要带上口罩,预防病毒入侵,这个是时候,口罩的需求不断增大,面对这个问题,淘宝口罩不允许涨价,大家可以放心在淘宝购买。

淘宝口罩货源充足

面多这场疫情,专家们会努力研究出解决病毒预防的措施,其中,出门带上口罩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但多个平台的口罩已经出现断货的情况,不过,现在淘宝表示,淘宝天猫平台的口罩货源充足,但所有商家需要注意,淘宝口罩不允许涨价,因为官方启动专项补贴来了!

淘宝向平台上的所有商家发出公告,要求平台上所有口罩绝不允许涨价。淘宝同时表示已启动官方专项补贴,保证消费者能买到价格实惠的品质正品的口罩。并表示买不起目前,淘宝天猫平台的口罩货源充足。

并且武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的消费者买口罩更方便了,因为阿里健康“急送药”服务春节不停歇,只要打开手机淘宝App,搜索“医用口罩”等关键词,即可搜索到附近的线下药房门店的在售口罩,通过阿里健康“急送药”上门服务,便能快速买到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