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顺丰快递停止收件了吗 收费价格一览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购了,毕竟网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选择的,而且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可是,随着春节的到来,现在许多人开始关心春节快递停运时间了。那么,2020春节顺丰快递停止收件了吗?

春节快递不停运

对于顺丰快递,一直以来受到许多人的喜爱,毕竟大家都会选择顺丰快递,因为顺丰快递不仅速度快而且还以服务好的标签服务大家。可是,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如今2020年顺丰过年停运吗。最近,官方最新回应来了,春节期间正常营业,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停运,但是过年顺丰快递会涨价吗?我们来看看!

关于网上流传着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的图片,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针对此事,中国邮政EMS快递物流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收到假日停运快递的通知;按照往年惯例,元旦、春节等节假日都不会影响快递收寄。顺丰快递也表示“全年无休。”

虽然2020年春节多家快递不停运,但是将会增加服务费的。比如,如今顺丰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将适当加收服务费”;“春节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