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几号恢复正常 2020春节后快递上班时间

今天已经是1月22日,距离春节还有2天时间,一部分快递物流已经停止揽件,甚至有些电商平台也早早关店回家过年了。当然,今年春节还有部分快递正常营业,比如韵达、顺丰等等快递公司。那么春节后快递几号恢复正常呢?一起来看看。

快递上班时间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部分快递公司已经公布春节也正常运营,但是收发件时间上会有影响,还会加收服务费用,这也是大家需要理解的,毕竟大过年的,快递小哥放弃与家人团聚,仍然坚持提供服务。至于快递几号恢复正常呢?接下来来附上2020春节后快递上班时间。

2020年春节顺丰、韵达快递春节期间不休息,但是派送期限可能延长。中通最后揽件时间为1月23日,1月30日恢复营业。申通最后揽件时间为1月23日,1月29日恢复营业。圆通1月23日为最后揽件时间,1月31日恢复营业。

还有天天快递最后揽件在1月23日,1月31日恢复营业。汇通最后揽件时间为1月23日,1月31日恢复营业。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为1月23日,1月31日恢复营业。邮政快递春节不停运,但只支持自取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