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传新iPhone更薄 预计今年新苹果厚度仅7.4毫

大家都知道苹果是一个世界品牌,所以关于苹果产品人人都想要的,尤其是新品手机,每推出新款手机都是备受人们的追棒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新iPhone更薄了,而且刘海保持不变。

新iPhone价格

其实是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使用苹果手机的,因为苹果手机在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可是现在,据报道称今年新iPhone比iPhone11Pro更薄了,预计今年新苹果厚度仅7.4毫,你想要吗?

预计今年新iPhone中最大的6.7英寸产品厚度为7.4毫米,很明显比现在8.1毫米的iPhone11ProMax更薄。另外报告中还称,今年新iPhone和去年iPhone11系列有着“相同的外观设计”。新iPhone的正面变化不大,这意味着今年的新机“刘海”不会变小。

报告称,5.4英寸机型的机身高度介于iPhoneSE和iPhone8之间,而至少6.1英寸机型的高度介于iPhone11和iPhone11Pro之间,6.7英寸型号将比iPhone11ProMax略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