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哪些快递涨价 大家要看清楚了!

今天已经是年廿九,你回家过年了吗?不少人早早就回到家了,不像小编,还在继续上班赚钱,实在是太难了!言归正题吧,今年春节部分快递不停运,但需要加收服务费,也就是涨价的意思,那么2020春节哪些快递涨价呢?接下来大家要看清楚了!

春节快递放假时间

据了解,按照惯例,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其中,邮政EMS和顺丰快递一般会加十块钱左右的运费。韵达方面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和往年春节一样,会对每个快递包裹加收十块钱的费用。

还有,申通快递涨价时间段: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五、圆通快递涨价时间段: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六、中通快递涨价时间段: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六、天天快递涨价时间段: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六。

春节期间,各行各业都会放假回家陪家人过个团圆年,但以上介绍中部分快递公司的快递小哥就放弃回家团聚,继续为我们带来正常服务,所以说大家春节受到快递的可不要忘了跟快速小哥说声:谢谢!辛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