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只有这些车辆才免费

法定节假日的高速公路向来执行免费细则,但并非所有国家假期都可免费,春节是2020年首个执行高速免费细则的法定节假日,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和春节假期相同,但车主们要记住,只有这些车辆才免费。

春节高速几时免费

新年在即,各大车站迎来庞大客流,春运也早已进入高峰期,火车、高铁已是民众返乡的首选交通工具,除此之外,高速公路上自驾的,以及搭乘客运巴士的,也如同往年般热闹,但现在上高速免费了吗?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新历1月22日,再过两天就正式迎接春节了,但是春节到来前,现在开车上高速还是没有免费,需要支付相应的高速通行费才行,而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从1月24日00:00至1月30日24:00,共计7天,春节假期结束,也就是春节高速免费结束的时候。

春节高速公路免收费

在高速免费细则中,除了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之外,还有免费车辆的范围也需要遵循,若没有在免费范围之内,那么,即便在免费时间上了高速,也仍旧需要缴纳通行费,在免费范围内的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上行驶的摩托车,还有七座(含七座)以下的车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