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禁售“野味” 关键词均已搜索不到结果

近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消息大家都很是关注的,而且该病毒的传染性在不同的城市出现,大家也是会了解这具体情况的。而因为该病毒的关系,就有淘宝禁售“野味”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淘宝禁售商品

首先大家对于野味应该都不陌生了,一般是指猎取得来的做肉食的鸟兽,如野鸡、野兔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野生动植物,非人工饲养的。很多时候这不同的野味都是会受到食客们的喜爱的,但是也要担心病从口入。

野味搜索不到结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国家疾控中心的消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来源很有可能是武汉海鲜市场交易的野生动物。23日凌晨,淘宝上搜索“野味”或果子狸、黄麂子、肉獾肉、獐子肉等野生动物的名字,均已搜索不到结果。

淘宝野味搜不到

淘宝是大家都有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不同的商品都是有销售的,而如今这淘宝禁售“野味”,更多的是为了保护大家的饮食安全。另外目前超3万受保护或禁售物种在阿里巴巴实现全平台禁售。我们都应该保护野生动物,杜绝野味,它们不属于餐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