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不允许涨价 多家电商稳定价格

应该大家都是有关注到近期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了,当然为了安全起见,大家还是需要戴口罩出行的,尤其是人流量多的地方,于是口罩变得热销了,无论线上线下都卖的很是火爆,有人为了牟利会进行涨价,但是有消息称口罩不允许涨价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商稳定口罩价格

首先不同品牌,不同材质的口罩都是有很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逐渐增多,也引起越来越多的重视。另外不少医护人员通过各种渠道强调戴口罩预防的重要性。于是对于口罩涨价的原因,多家电商稳定价格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商家禁止口罩涨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口罩大卖,据媒体在武汉、广州、上海等地进行多方实地采访了解,不少地区药房、便利店内的口罩在这几天已经脱销,即便有所补货也会被一抢而空。除了线下,一些线上平台商家也纷纷涨价销售口罩。

口罩价格如何

针对口罩涨价情况,淘宝、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饿了么等平台陆续发布通知,禁止平台商家涨价销售口罩。21日晚间,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声明称,疫情当前,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在这个关口涨价,饿了么坚决反对,并已按市场指导价对商户定价进行持续筛查,主动干预。

相隔仅数分钟,淘宝也在官博发声:“刚才,我们已向淘宝天猫平台上所有销售口罩的商家发出通知,绝不允许涨价销售。目前,淘宝天猫平台的口罩货源充足。那么你有买到涨价的口罩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