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安地铁刷脸乘车 实现先乘车后付费的信用支付

地铁是大家经常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之一了,毕竟现在越来越多城市都有开通地铁,所以人们的出行真是非常方便了。只不过如今,有消息指出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上线了,市民可以微微一笑轻松乘车。

地铁价格

最近,一则“西安地铁刷脸乘车”,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毕竟现在西安出行更加便利了,好多地铁路线都可以刷脸乘车。所以今后忘带交通卡、手机没信号都不用怕了,因为实现先乘车后付费的信用支付,这将极大缩减乘客排队等待时间。

2020年1月21日,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上线。此次开通的刷脸乘车是西安地铁加快“智慧地铁”的又一项举措,也是继开通二维码乘车功能后,为广大乘客提供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措施。

目前,西安地铁1、2、3、4号线全线网开通刷脸过闸功能。每个站点的进站口和出站口均设置有刷脸设备。开通刷脸乘车功能后,乘客只需要通过相应的闸机通道,进行一次核验,无需手机或票卡,微微一笑,轻松乘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