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武汉旅游订单怎么办 携程称可以免费取消

2020年春节前,武汉被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入侵了,专家称,这段时间,为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外地人最好不要的到武汉,武汉的市民也不建议出去。那么,要是春节武汉旅游订单怎么办呢?

武汉旅游订单

其实,这场疫情必然会引起不少影响,尤其是在旅游方面,不少消费者早早就预定好武汉旅游的相关酒店、跟团费等等。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担心春节武汉旅游订单怎么办呢?携程旅游发布应急预案和退改保障政策,一起来看看。

针对1月21日至2月8日(元宵节)前往武汉及含武汉的携程线上及携程门店预订,携程称可以免费取消,损失由携程旅游承担。若游客已出现发烧症状,提供相应证明可免费取消旅游订单。

除此之外,针对铁路部门即时起至1月24日24:00止,对已购买武汉出发和到达的各次列车火车票的旅客退票不收取手续费的政策,携程第一时间响应并已开始协助用户办理免费退票。各航空公司针对此次疫情的特殊退改政策,携程也将及时跟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