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各大快递几号上班 2020年最新安排通知

今天已经来到年廿九,大部分人都已经回家过年了,但不少自驾车回家的朋友,还在等高速免费时间的到来。对于快递行业,部分快递公司今天已经正式停止揽件,那么春节各大快递几号上班呢?2020年最新安排通知来了。

春节快递上班时间

春节假期将至,快递也将随之进入“春节模式”。截至目前,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国美安迅物流、菜鸟等电商平台以及顺丰、“三通一达”均发布了春节物流服务安排,表示假期“不打烊”,将通过大数据提前预测备货来保证主要城市的配送时效,用户可以照常下单。

至于春节后,各大快递公司什么时候上班,根据国家规定2月31日(大年初七)基本上正式上班,所以快递行业的上班时间也将在初七正常上班。其中,申通、中通上班时间分别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天天快递上班时间是正月初七,也就是1月31日;汇通,宅急送都是正月初七上班;CCES正月初八上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