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95型口罩销售紧俏 n95口罩可以用多久

近几日,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出门都会戴上口罩。与此同时,现在有多地N95型口罩销售紧俏。N95型口罩能有效预防流感,各地市民赶紧了购买了n95口罩,就造成了销售紧俏的情况。

N95型口罩价格贵吗

大家为了安全,现在出门都会戴上一只口罩,而且,现在掀起了一波“口罩”的热度了。其中,N95型口罩备受青睐,因为能够有效预防细菌侵入。因此,现在N95型口罩销售紧俏,那么,n95口罩可以用多久呢?

n95口罩指的是一种口罩标准级别,也就是滤料为N95级别,达到可以净化体积小于5微米的微小颗粒物,

5号网版权所有。1月21日、22日,新京报记者调查得知,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电商平台及北京、江苏、广东等地防护口罩销售紧俏,有电商借此涨价,每盒(10只装)防护口罩近千元。微博、朋友圈掀起了一波“口罩”的热度,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反馈,药房、机场口罩数量购买量大增,甚至出现“一罩难求”的情况。

正如专家所说,面对疫情和疾病,我们首先要做到拒绝恐慌、保持理智并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这也是在这次肺炎事件中,我们每一个普通人能够提供的最直接、最有效的贡献,所以戴好口罩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身边人负责的关键举措。

有些人问n95口罩可以用多久?其实,N95口罩并没有固定的更换时间,不同环境粉尘浓度不同,每个人的使用时间不同,各种N95口罩的容尘量不同,以及使用N95口罩维护方法的不同,这些都会影响N95口罩的使用寿命。N95口罩是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尘口罩中的一种。“N”指不适合油性的颗粒;“95”是指过滤效率达到95%。长时间在户外或人力密集区的情况,一般来说戴此种口罩四到六小时就得更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