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的快递要拒收吗 顺丰提供自寄自取服务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当然春节的到来,快递的运营情况也是大家会留意的了,不过因为近日这武汉肺炎疫情的出现,大家都是很担心其传染性的,那么武汉的快递要拒收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快递自寄自取服务

大家都是高度关注着武汉肺炎疫情的,现在武汉的武汉野味商铺闭店,还有武汉全市交通停运了,基本上在全国各地都在做着肺炎疫情的防御工作,所以武汉的快递是有传播性的吗?近日你网购什么的,有收到来自武汉的快递吗?

来自武汉的快递怎么样

这武汉肺炎的疫情,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成为重中之重,关于武汉地区快递收寄服务情况也受到关注。对于这病毒,虽说病毒离开宿主后能存活一定时间,但有囊膜的病毒通常存活不超过数小时。而且“存活”不等于能达到感染条件,一个或少数几个病毒颗粒进入人体是无法构成感染的,需要感染活性和颗粒数的综合水平达到一定的量才行。

武汉快递如何

所以,正常快递是不用拒收。快递纸盒可以说是经过了彻底的通风,也就难以成为病毒的传播载体。1月23日,针对湖北武汉地区的疫情,顺丰发布公告称,将全力协调资源,优先保障特殊需求物资的运输派送服务并在武汉市域范围提供自寄自取为主的收派件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