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回应天价蔬菜 价格没涨供应暂时正常

不同的蔬菜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当然随着春节的临近,一些蔬菜的价格可能会有所浮动的。但是近日关于武汉的蔬菜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武汉肺炎疫情的问题,于是蔬菜的价格上涨了,现在武汉回应天价蔬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汉蔬菜供应如何

关于武汉的最新消息,应该不少人都知道武汉离汉通道关闭了,另外武汉全市交通停运了,所以武汉很多超市的商品是很受欢迎的,大家都忙着囤货,有部分人在朋友圈中看到蔬菜价格的上涨都表示是天价,所以武汉蔬菜的价格到底有多贵呢?供应如何?

武汉蔬菜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朋友圈流传在武汉疫情蔓延,各大商超在1月23日上午迎来了可能春节前最大客流时段,就有80元一斤的蒜苗,18元一斤的大白菜等等。因为1月22日武汉市发布了“封城”的消息,并且“恢复时间待定”。加上临近春节,不少消费者对物资供给表示担忧。

武汉蔬菜价格

面对天价的蔬菜价格,中百超市策划部相关人士回复称没有那么大的涨幅,盒马方面公关人士也给出了1月23日武汉门店价格的图片,截至目前盒马的生鲜产品供应正常,价格也未有异常上涨。不过疫情的发展、持续时间带着不确定性,所以超市面临供应也诸多未知。

武商量贩超市常青花园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蔬菜的价格没有上涨,供应没有问题。在今天11时,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目前,武汉市有大宗商品、食品、医疗防护用品等储备充分,供应顺畅。广大市民不用恐慌,不必囤积,以免造成不必要浪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