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取消旅游团 游客无需支付违约金

旅游是很多人的爱好了,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能够增长见识,而且也能开阔自己的视野的。其中武汉就是受欢迎的旅行地了,但是因为武汉肺炎疫情的问题,现在武汉取消旅游团了,取消之后游客无需支付违约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旅游团一律取消

多数人去旅游都是喜欢跟团的,因为跟团游是省钱的一种方式了,不同的旅行团有很多,但是有报旅团去武汉旅游的游客要注意了,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所以取消全市所有旅游团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取消全市所有旅游团

据悉,在武汉的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从当日10时起暂时关闭。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今天(23日)通报了,全市所有旅游团队一律取消。全市所有旅行社企业不得以任何方式推诿,并做好团队取消的后续工作。

武汉旅游如何

值得了解的是,由于不可抗力不能成行而取消旅游合同的,旅行社和游客均不需要支付违约金,旅行社应退回游客前期所交的预付金。退团退费的具体办理,由旅行社和游客在依法依规基础上进行友好协商。另外旅行社也要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咨询投诉回复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