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鄂州暂停铁路运行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现在大家的出行是很便利的了,尤其是不同地方高铁的开通,大家都是选择乘坐高铁出行了,特别是春运的到来,不同地方的高铁站、机场等地人流量都是很大的,不过因为肺炎疫情的问题,就有鄂州暂停铁路运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鄂州铁路运行如何

鄂州是湖北省地级市了,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湖北省历史文化名城,在武汉“封城”之后,湖北鄂州暂时关闭铁路车站通道和公交客运了,那么这鄂州暂停铁路运行,要在什么时候才会恢复运行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鄂州铁路最新情况

关于肺炎疫情的问题大家都有在关注实时消息的,当然更多的人是要做好这肺炎疫情的防御工作的,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鄂州政府网23日消息,自2020年1月23日11:20起,全市铁路车站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所以有需要出行的朋友要注意这个消息了,每个传染病都有自己主要的传播途径,所以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很重要的,建议大家出入人流量多的地方,特别是在一些车站等等的,一定要佩戴口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