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公交地铁暂停运营 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公交、地铁的,乘坐公交、地铁出行时很便利的了,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经常会乘坐的了,不过因为近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系,在武汉公交地铁暂停运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武汉地铁运营情况

大多数人应该都会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了,各地的防控工作也在进行当中了,因为疫情存在进一步扩散风险,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的,所以这武汉公交地铁暂停运营,那么什么时候恢复运营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公交地铁暂停运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23日凌晨发布消息,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月23日10时起,武汉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

武汉公交运营情况

所以没有特殊原因,市民还是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此时,不少市民选择骑共享单车出行。城市里共享单车随处可见,作为辅助工具十分便捷。另外,滴滴出行将于2020年1月24日12时起,暂停武汉市内的网约车及网约出租车运营,恢复时间以指挥部通告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