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民航免费退票延长 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申请可免费

春节假期走到中下旬,按照原本的放假时间,后天就是放假最后一天,也将是返程高峰时期,但因为假期重新有所调整,部分公司也推迟返工,一些人已经开始退票了,民航免费退票延长时间,只要在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申请可免费办理。

飞机免费退票延长

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引发全球关注,针对新型肺炎疫情推出的政策正在陆续得以实施,当火车票确定可以免费退票的时候,也有很多乘坐民航的朋友呼吁:坐民航的什么时候可以免费退票?这不,政策来了,根据中国民航局发布的通知获悉,民航免费退票延长至1月28日零点。

据通知,民航局表示,凡是在1月28日0时前买了机票,并且乘机日期在1月28日之后的旅客,在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申请可免费,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用。当民航旅客提出退票申请后,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都应在客票的有效期内,为旅客办理免费退票。

办理退票可免费

上述要求从今天(1月28日)起,正式执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航空公司削减了部分航班,所以,为了避免座位被浪费掉,建议想要退票的旅客尽快办理,提出退票申请,也好让真正有需求的旅客可以顺利出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