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延长退票时限 退票时间可延期至3月25日

自从出现了疫情之后,如今有许多列车以及地铁都暂时停运了,毕竟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健康想着,但是你知道吗?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事件的影响,现在假期将会延长了。不过,对于已经购买车票的旅客,铁路延长退票时限了,这是真的吗?

火车票退票

如今,中国铁路宣布,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进一步方便旅客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决定对使用现金购票或已于1月27日24时前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的旅客,暂时无法到车站办理退票的,做出延长退票时限调整。

凡是于1月27日24时前购买的乘车日期在1月28日0时至2月26日24时的车票,可延期至3月25日24时前办理退票;凡是火车票票面发站所在地车站进站通道关闭的,在进站通道恢复之日起30日内均可办理退票。所以现在退票更是不需要担心手续费,因为全国都会免手续费退票的!

其实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后,使得好多市民是非常担心的,因为这是关系到大家的健康问题的。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铁路部门延长退票时限,已取纸质车票也不用急,退票时间可延期至3月25日,对大家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