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工信部回应口罩紧缺 口罩产量达到一天800万只以上

其实大家都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使得许多市民是非常担忧的,而且好多人都开启佩戴口罩了,避免出现了感染情况。但是,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的缺口不断扩大,如今工信部回应口罩紧缺了,正加紧出产。

口罩最新价格

如今,口罩对于大家来说是稀缺的物资之一了,毕竟因新型冠状病毒的发展,现在口罩是非常紧张的,而且大家佩戴口罩来防止感染。可是近日,口罩告急、一罩难求?现在,工信部回应口罩紧缺了,口罩产量达到一天800万只以上,所以大家不必担心。

而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的缺口不断扩大,甚至一些地区的医院也已经出现了口罩告急现象,为此工信部工信部回应口罩紧缺问题。工信部方面称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口罩产量达到一天800万只以上,复工复产面达到了40%,并且随着近期口罩产能的逐步恢复,口罩短期的紧张局面估计会渐渐缓解。

工信部还提到,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口罩生产和出口国,年产量占全球约50%,我国口罩最大产能是每天2000多万只,但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的需求量爆发式增长。工信部还称,口罩存在有效期,无论是厂商还是医院,在非特殊情况时期,都不会有大量的囤货库存。对于N95口罩、防护服等,医院通常也不会大量储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