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快递几时恢复正常 多数快递公司这样说!

2020年春节期间,多家快递公司在小年前后停止揽件,不过,顺丰、邮政、京东、韵达等等快递公司都“全年无休”,也就是春节不打烊,但需要收取春节服务费用。现在已经是初六了,大家关注的问题又来了!2020快递几时恢复正常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快递恢复时间

今年的国内的经济有点异常,因为受到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消费行业方面受到严重的打击。当然,春节期间不出门,大家还可以选择网购的方式来解决买买买的情况,但需要了解的是2020快递几时恢复正常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以下多数快递公司这样说!

根据快递公司最新消息得知,在春节期间,京东、苏宁、国美、菜鸟等电商平台,以及顺丰快递、“三通一达”均发布了春节物流服务安排,表示假期“不打烊”,将通过大数据提前预测备货来保证主要城市的配送时效,用户可以照常下单。

但目前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地方都公布封路的消息,这个时候快递行业也会受到严重的影响,很多行业都延长春节假期,至于快递行业何时恢复正常业务,为了减少疫情的感染,多数快递公司表示要到2月1日以后才正常营业,所以网购的朋友,要是延迟受到快递,需要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