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山东捐赠的蔬菜被卖 武汉商务局这样回应

在武汉肺炎疫情的侵袭之下,当地交通运输服务暂停,很多市民居家也不敢出门,有的囤了大米,有的买了许多蔬菜囤进冰箱,也有一些人向武汉捐赠了蔬菜,但日前有报道称,山东捐赠的蔬菜被卖了,网友们对此愤愤不平,武汉商务局这样回应!

山东捐赠蔬菜被卖事件

为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人向湖北等地区捐了医疗物资,有的捐款,有的捐食品,还有的捐了蔬菜,大量捐赠物资涌进武汉,但是,前不久,有网友质疑山东捐赠的蔬菜被卖了,从而引起广大民众的关注,针对这次事件,你怎么看?

1月30日当天,武汉商务局回应山东捐赠的蔬菜被卖一事,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山东寿光捐赠湖北武汉的350吨蔬菜,主要以武商、中商、中百三大商超为主进行销售,所有的销售收入将集中上缴给武汉市财政,并将其列为防疫资金下拨使用。

三大商超销售蔬菜

通知指出,外地向武汉捐赠的蔬菜,主要用于保障供应、平抑菜价,并丰富市民的“菜篮子”,由于蔬菜易腐烂,不能存放太久,需要尽快进入厨房,端上餐桌。山东捐赠的蔬,在29日到达武汉后,连夜组织配送,并于30日上午已上架出售,三大商超对其销售实行专账管理,严格备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