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 这些面膜品牌口碑不错

面膜是最常用的美容保养品,平时大家都会敷面膜,其中,大家最常敷的是补水面膜,让皮肤水润,不过,现在这么多面膜品牌,让大家难以选择。那么,你知道补水面膜哪个品牌好吗?据说,有几个品牌是比较受欢迎的!

敷面膜

有很多人在睡觉前都会敷张面膜,再睡觉的,面膜是每个女性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一般大家是敷补水面膜,脸部保持弹润的状态。那么,你平时是使用什么补水面膜牌子呢?有许多人不知道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所以,你有什么推荐的品牌吗?

欧泉琳蓝色密码补水蚕丝面膜。使用这款面膜可以提高抗氧化能力、亲水和锁水能力。而且这款产品中使用的是天然蚕丝质地,会比无纺布更加亲和、透气,能够让肌肤尽显透亮莹润的健康光彩。

肌美精3D立体补水面膜。肌美精的这款3D系列在国内非常受欢迎,范冰冰也是它的忠实粉丝。面膜中含有高浓度的玻尿酸和蜂蜜配方,再结合独特的面膜纸剪裁,能够更加全面的滋润肌底,缓解面部的干燥问题,使皮肤越来越细腻水润。

SK2前男友面膜。这款面膜能适用所有肤质,而且,这款面膜敷十几分钟后就能很有效的补水,完全可以当应急面膜使用,而且使用之后的两三天肌肤都还很水润。而且不含刺激性成分,就算是敏感肌也是可以的。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中国河南黄河流域有着天然的温度和湿度,是全球公认的天然蜗牛原液主产地,韩国伊思和法国娇润诗都是进口的河南的蜗牛原液,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深层修护紧致肌肤,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效果非常的好,这款面膜效果不输欧美一线大牌,超经典的国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