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延长退票时限 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延迟退票

最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闻越来越多了,为了不让更多人感染,国家做出了相对应的措施来防止疫情发生。你看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配合疫情防控,铁路延长退票时限了,最晚退票时间延期至3月25日。

车票退票时限

据了解,1月27日24时前购买的乘车日期在1月28日零时至2月26日24时的车票,可延期至3月25日24时前办理退票。凡是此前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的全国铁路火车票,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凡是火车票票面发站所在地车站进站通道关闭的,在进站通道恢复之日起30日内均可办理退票,退票须在购票地或出发地各车站办理,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因此大家记得去办理退票。

其实现在大家对于疫情都是很害怕的,因为如今疫情是人传人的,所以大家出门都会佩戴口罩的。只不过现在,铁路部门延长退票时限免收退票手续费了,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延迟退票,各位市民要多留意铁路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