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药物所回应 双黄连口服液脱销请勿服用!

如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问题大家都是非常关心的,毕竟大家都想疫情快点得到控制的。但是昨日,消息指出双黄连可抑制新冠病毒,消息一出遭到市民疯抢双黄连。不过如今,上海药物所回应了,只是“初步验证”。

双黄连口服液价格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获悉,该所和武汉病毒所联合研究初步发现,中成药双黄连口服液可抑制新型冠状病毒。如今上海药物所表示,有抑制作用是初步发现,初步发现对病毒有抑制。

目前还没有这么详细的研究,因为只是在武汉病毒所做了一个初步的验证。可以抑制病毒的说法是准确的,但也不能太拔高,因为这个科学的事情我们不想说得太过。

现在双黄连口服液一夜爆火,而且研究发现其可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网上药店“双黄连口服液”基本脱销。很快,双黄连对新冠病毒真的有效吗?上海药物所回应了,虽然双黄连口服液脱销请勿服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