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5城暂停机动车限号 有车的上班族注意了!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车的人士是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当然开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了,不过开车出行需要注意的是城市限号的问题了,就有消息称15城暂停机动车限号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班族开车复工

每天大家都是有关注着这疫情的发展的,因为这疫情的关系,不仅口罩畅销,一些消毒水什么的也是很畅销的。还有就是出行的人减少了,不过对于部分上班族来说,今天是复工的第一天了,有车的上班族注意了!

暂停机动车限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是星期一,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需要复工的工作者开车出行要注意了,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近日北京、天津、石家庄、雄安新区、邢台、秦皇岛、邯郸、保定、焦作、开封、洛阳、许昌、晋城、成都、兰州共15城发布了暂停机动车尾号限行的措施,减少民众公共交通出行。

机动车限号情况

所以大家是可以开车复工的。北京因采取了学校延期开学、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等措施,预判近期城市路网不会出现严重拥堵。值得注意的是京津冀共8地暂停限号、河南4市暂停限号,焦作持续到2月底、成都、兰州除了车辆尾号限行日期调整外,也调整地铁运行时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