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多家快递企业陆续恢复运营

受到了肺炎疫情影响,各地学校的春节假期都延长,职工的上班时间也推迟了。现在市民们担心快递行业是否能正常恢复,你知道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吗?多家快递企业表示,2月3日陆续恢复运营,也就是今天开始正常运营了。

快递恢复运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动向备受关注!现在上班、开学时间都推迟了。那么,快递行业恢复时间也推迟吗?究竟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呢?了解到,今日有多家快递企业恢复运营了,收派件速度会加快,大家可以放心上网购物。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市民担心快递业是否能正常恢复运营。不少快递公司表示,2月3日起,快递公司陆续恢复正常运营。随着工作人员陆续返程到岗,快递的收派速度将加快,预计元宵节后将迎来派送小高峰。

其实,今年有多家物流公司发布了春节“不打烊”的服务公告。由于快递员要回乡,快递派件的时效性受到了影响。由于快递网点采取加盟制度,春节后各网点的复工时间并不一致,但主要集中在2月3日至2月7日之间恢复运营。目前,有多家快递企业发布公告,2月3日起陆续恢复运营,此前,有个别快递公司在春节期间加收服务费,不过目前已陆续取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