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女房东主动降租 上千名租户减免半个月租金

在外租房子,其实我们都是希望有一天能过减免租金的,但是我们租房子这么长时间,这种事情还是没有见过的。不过现在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大部分市民是没有收入的。而深圳女房东主动降租了,9栋1200多名租户受益。

租金减免

据了解,林女士93年来到深圳,通过艰辛创业,早期购得一些住房,并开办了自己的企业。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租客感受到深圳人的爱心。近期“广东呼吁减免租金”消息也引起火爆了,所以深圳女房东按照网上政策消息去给减免租金,不得不说这个房东真是一个大好人!

深圳一位女房东林女士为九栋共1200多户租户减免半个月租金,约80万。目前全国已经有不少房东陆续减免租金了,所以租客不妨可以咨询一下你的房东。但是房东称不可以,那么也是不可以了,因为减免租金并不是规定,而是看房东是否可以愿意减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