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家乐福一门店被罚200万 蔬菜涨幅达692%

现如今,大家对于疫情都感到害怕的,因为现在疫情是比较重要的,但是随着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发展,现在不少商家将物品价格提高。你看最近,上海家乐福一门店被罚200万了,因销售的多种蔬菜涉嫌哄抬物价。

哄抬蔬菜价格

日前,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总队在1月28日巡查中发现,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徐汇店(家乐福徐汇店)销售的多种蔬菜涉嫌哄抬物价。经查,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徐汇店在春节期间,销售的蔬菜涨价数倍。涨幅分别为692%、405%、330%。

目前,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总队已要求该超市立即改正,责令其将销售的蔬菜价格调整至春节疫情前的平均价格,并对上述涉嫌哄抬物价等行为立案调查,最终作出20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且进行整改!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没想到有些商家为了赚钱竟哄抬物价。然而现在,消息称上海徐汇店哄抬物价被开出200万元“罚单”了,而且涨价数倍,15种蔬菜涨幅达692%,最终被处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