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假期延长通知 上班具体时间最新消息

其实对于假期,想必这是人人都想要的,毕竟拥有假期可以在家睡懒觉或者是外出游玩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通知表出炉了,你知道假期延长多久吗?

假期延长工资怎么算

如今,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展,全国多地都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如今,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严厉防控疫情发展。现在国务院发出通告,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下面我们来看看上班具体时间最新消息。

日前,经国务院批准,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其中省内大专院校、中小学、中职学校、技工学校、幼儿园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

不过如今,湖北作出延长假期决定,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13日(包含春节期间来湖北探亲访友休假的外地人员),2月14日起正常上班。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