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95口罩日产能约60万只 工信部呼吁留给医护人员

对于N95口罩,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N95口罩佩戴的,而且N95口罩过滤效率也是95%以上。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的得知,中国N95口罩日产能约60万只,工厂已经恢复生产。

N95口罩日

如今大家都是非常害怕疫情的,我们都知道疫情的严重性,所以好多市民出行都会佩戴口罩的,预防病毒潜入,因此口罩已经是非常重要的物品之一。只不过如今,据报道称我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大约是60万,工信部呼吁留给医护人员,我们来看看!

如今,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表示,1月2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成立以来,全力动员企业复工复产,由于处于春节假期和疫情扩散的特殊时点,及时恢复生产有一定难度。

曹学军说,目前产能恢复率60%左右,日产量超过1000万只。近日,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也表示,N95口罩普通市民完全不需要,戴医用外科口罩就够了,N95应该留给医护人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