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2020 将延长至2月8日

最近,想必关于新型肺炎病毒疫情新闻是特别关注的,因为这次疫情也是比较严重的,而且现在春节假期都延长了。但是现在,关于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2020是大家讨论的话题之一了,因为假期延长了,高速是否也会延长?如今,交通运输部宣布了,延长至2月8日24时。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其实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时间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出行成本费用的。不过如今,国家已经将春节假期延长了,据报道称为了扎实做好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如今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延长至2月8日24时,所以交通运输部要求部门切实做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经国务院批准,将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13日(包含春节期间来湖北探亲访友休假的外地人员),2月14日起正常上班。不过随着假期延长,现在小型客车的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也再次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小时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