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飞猪旅行退改保障延至2月底 扩大免费退改覆盖范围

其实在春节假期,许多人都是计划外出旅游的,毕竟大家都想趁这个假期好好出去放松一下的。但是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对出行的影响日渐加剧,所以大家计划的出行都泡汤了,而且大家都购买门票以及机票等了。可是近日,消息指出旅游退改保障延长,其中飞猪旅行退改保障延至2月底。

飞猪旅行最新消息

近期,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现在对于大家的出行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且现在是疫情防控时期,大家只能在家待着。不过如今,飞猪旅行退改保障延至2月底了,范围覆盖全平台旅行产品。

飞猪宣布将携手平台商家再次升级退改保障服务,将保障时间延长至2月29日,全线覆盖平台内的旅行产品,大部分商品可免费退改、在线自助退改。而且飞猪也在1月23日全部提供免费退改服务,退订范围覆盖全球,无论国内游还是海外游,均可免费退订。与此同时,飞猪也在不断与旅行商家共同寻求为消费者减损的方案,进一步扩大免费退改覆盖范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