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日鸡蛋价格行情 5月以后蛋价或将迎来明显上涨

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我们的生活,本来还指望今年能够得到一切的好运,但是肺炎的到来让我们躲避不到,不过对于疫情我们可以进行控制防疫。目前有市民了解到疫情对于蛋价的影响,那么今日鸡蛋价格行情是怎么样呢?

蛋价走势公布

春节假期随之延长,全国各大中小学校延期开学,单位、企业食堂延迟开工,酒店、宾馆、影院、旅游景点等都停止对外开放,造成集中餐饮需求大幅降低,需求的下降,势必也影响鸡蛋的需求,即鸡蛋的终端消费也相对偏空一些。而禽流感的出现也令到鸡肉以及蛋价出现了问题,所以市民需要了解清楚!

目前假设在2月份开始疫情解除,3个月之后开始起涨,鸡蛋价格上涨也要到5月份以后了,所以鸡蛋价格在5月份前大概率不会上涨,继续回落的可能性也会比较大的。但是疫情结束之后,鸡蛋价格在五月份之后或会迎来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