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5城暂停机动车限号 这些有你在的城市吗?

现在已经是2月4日了,想必对于部分人来说已经正式复工了。但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如今为了减少人员感染,保障市民健康。近日,15城暂停机动车限号了,有车上班族注意了。

多城暂停限号

大家应该知道现在我国已经是延长春节假期和开学时间了,毕竟这也是为了防止疫情传播。但是如今,15城叫停限号减少公共交通出行了,原因是鼓励上班族开车上班,减少感染疫情。那么,这些有你在的城市吗?

对于部分上班族来说,2月3日是正式复工的第一天。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如今北京、天津、石家庄、雄安新区、邢台、秦皇岛、邯郸、保定、焦作、开封、洛阳、许昌、晋城、成都、兰州共15城发布了暂停机动车尾号限行的措施,减少民众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

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进行调整。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期间,新区三县范围内不再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对各种防疫物资、群众生活必需品、城市运转所需运输车辆,提供便捷通行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