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超市关门系谣言 全市商超企业正常营业

肺炎疫情侵袭武汉,甚至蔓延至全国,近半个月前,武汉启动封城程序,停运交通运输工具,对全市实施加强管控,直到前不久,开始有消息流出,称武汉超市、药店将在3天后全部关闭,对此,武汉市商务局辟谣回应,称武汉超市关门系谣言,全市商超企业正常营业。

武汉超市药店关门?

在疫情之下,武汉市的防控监管越来越严,但同时也有大量医护人员请求支援武汉抗疫一线,援助更是从全球到武汉,只为战胜这场因病毒引起的“战役”,市民也减少了出门,取消了聚会,尽量待在家里不出门,只为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2月4日,微信朋友圈开始流传一条消息,说是周边部队已经开始集结,全市的各大连锁酒店已经被政府全部征用,要是2月10日疫情仍未见好转,解放军将会进城全面接管,到那时候,解放军将会按照家庭人口分配蔬菜给每一户,因为要封户。

超市将正常营业

此外,这一消息还给出提示,让居民早些做准备。紧接着,便是各大市民涌向超市进行疯狂抢购、疯狂囤货的情况。对此,记者先后向省军区、武警湖北总队等多方核实,武汉超市关门系谣言!武汉市商务局也进行通报,并表示,全市商超企业正常营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