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莓手机将停产 将不再生产销售黑莓手机

说到黑莓手机,相信大家不陌生,也是知名的手机品牌,是一代经典,被称为是“最安全的手机。”你知道吗?现在黑莓手机将停产了,在今年8月底停止销售、制造新款黑莓手机。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黑莓手机退出市场呢?

TCL

想必有很多人都使用过黑莓手机,是经典的手机品牌,不过,随着智能手机发展,黑莓手机慢慢的淡出人们的视线。然而,现在黑莓手机将停产了,主要是市场占有份额低,邮件服务淡出大家的视野中,客服和售后保修服务将持续到今年8月31日。

近日,黑莓移动官方Twitter账号发帖宣布称,自2020年8月31日起,获得品牌授权的TCL通讯将不再出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也不再拥有设计、制造和出售任何新款黑莓移动设备的权力。不过,TCL仍将继续为现有黑莓手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保修服务截止日期延至2022年8月31日。

之所以叫做黑莓,是因为黑莓手机独有的物理键盘看起来就像是草莓上的种子。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提供了邮件的推送功能:即由邮件服务器主动将收到的邮件推送到用户的手持设备上,而不需要用户频繁地连接网络查看是否有新邮件。在2009年,黑莓手机的市场占有份额一度达到20%。

但随着智能手机和社交软件的兴起,以及多方面的原因,邮件服务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黑莓手机也变得岌岌可危,从往日的巨人变成只剩下几口气的耄耋老人。其实,在2016年的时候,黑莓手机就宣布退出手机市场了,而TCL将经营黑莓手机,TCL有推新手机,但仍然难以挽回黑莓手机的颓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