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下调出货量 因受到疫情的影响销量下跌!

这段时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如今给不少行业带来一定的影响,毕竟这也不是大家最想见到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下调出货量了,据悉,iPhone今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下调10%。

苹果手机价格

根据最新调查指出,iPhone供应在2020年第一季度受到肺炎爆发影响,苹果已经下调2020第一季度iPhone的出货量,下调额大约为10%,苹果2020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将仅为3600–4000万部。因目前不确定肺炎疫情何时稳定与iPhone的消费信心是否会受到肺炎影响,故仍难预测2020年第二季度iPhone的出货量。

近期,想必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了,自从疫情发生之后,给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带来很大的影响,当然还包括了酒店以及饮食等行业。可是现在,据报道称苹果下调约10%的出货量,因受到疫情的影响销量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