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莓手机将停产 不再拥有该品牌手机出售

想必许多人对于黑莓手机都不陌生的,黑莓手机是由加拿大公司所推出,一直在市面上是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TCL黑莓手机将停产不再出售了,意味着黑莓将彻底告别手机市场!

黑莓手机价格

日前,加拿大黑莓集团和生产黑莓手机的中国TCL集团宣布,将不再生产该品牌手机。从2020年8月31日起,TCL通信将不再销售黑莓手机。”因此,TCL也将不再拥有黑莓手机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权。然而,黑莓集团并没有透露手机未来的出路。不过,TCL仍将继续为现有黑莓手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保修服务截止日期延至2022年8月31日。

你有用过黑莓手机吗?其实黑莓手机许多人是很喜欢用的,毕竟黑莓手机也是一个知名的品牌,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只不过,黑莓集团近日发推文称黑莓手机官宣将于今年8月底停产了,不再拥有该品牌手机出售,一代经典成为历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