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超市正常消杀时间 消费者需合理安排采购计划

在昨天的时候,有消息指出武汉全市的超市都会选择关闭的,这引起不少消费者到超市购买各种生活用品,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后来官方发布消息称武汉超市关闭只是谣言。目前武汉超市正常消杀时间已经公布了,消费者需要注意啦!

武汉超市大全

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全市消杀工作安排,也为了切实、有效、持续保障广大市民的购物安全和身体健康,几大商超正在有计划地分区域、错时开展正常消杀工作。各大超市的消杀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你周边的超市时间作出安排!

据了解,市场监管、商务、城管等部门也要求各区加快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达标工作,并鼓励各区因地制宜,采取灵活方式,选择合适地点,设立若干临时露天小型菜市场,方便市民购菜。在近段时间,消费者需要合理安排采购时间,也要理性的采购,不要发生意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