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能发货了吗 网购物流的情况如何?

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不同的商品都是可以在网上选购的了,所以网购肯定是离不开快递的配送了,但是近日因为疫情的关系,这快递能发货了吗?网购物流的情况如何?

快递发货如何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多数人网购都是想要了解物流的情况的。但是大家现在最关注的就是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如何的,疫情下的快递小哥还是在奔波的,但是物流上可能是会受到影响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快递运营情况

过年期间,顺丰快递一直正常运营,这两天,春节加价已经全部取消。邮政客服表示,快递可正常寄送,送货一般是送到快递柜和小区门口;寄件服务方面,下单后,收件的具体收货方式也不再是上门,而且由快递员和顾客联系,针对不同的小区管控情况,确定不同的取货方式。

网购物流怎么样

因为要减少出行,很多人都是选择网购的,目前来看,淘宝、天猫等平台的第三方商家发货时间主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调整发货周期,网易严选等平台的自营商品则已经确定了相应的发货时间。跨境电商由于受通关影响,发货时间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延长。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医护用品则成为“香饽饽”,但是快递并未完全复工的,复工也是要优先保救援运送的。

所以网购物流的情况如何?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和EMS表示将陆续增加电商商户的发货订单,但由于受到交通等因素影响,相比以往,运送时效会有所延长。综合来看,快递要恢复正常寄送服务,要到2月10号以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