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查获50余万个三无口罩 低价购进高价卖出

现如今口罩已经成为了畅销品了,因为新型肺炎疫情的关系,不少地方都是买不到口罩的了,不过还是能够看到有人在朋友圈中销售口罩的,但是这些口罩来源真的合格吗?就有消息称在四川内江查获50余万个三无口罩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无口罩网络销售

因为口罩的短缺,很多市民买口罩心切,就会通过不同的渠道去买口罩,但因为对于口罩的真假是无从分辨的,所以很有可能你买的就是三无的产品了。低价购进高价卖出,这些不法分子是怎么做的呢?

四川内江查获三无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30日,四川内江高新区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接到群众反映称,有人在微信聊天群和朋友圈内大量销售口罩,并声称其销售的为医用口罩。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内江高新区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对线索展开了调查。

三无口罩被查获

于是,经过调查发现,刘某霞某通过网络的方式,从湖北省购进了一批数量巨大的口罩,并以低价购进高价卖出的形式进行销售。掌握到刘某某所购置的口罩将于2月1日运抵内江。2月1下午6时许警方成功拦截到一辆箱式货车,经办案民警对货车内的口罩进行清点发现,该货车共运输的“三无”口罩179件,约50余万个,涉及金额120余万元。

这口罩质检部门进行初步检验,认定刘某霞所购买的这批口罩均系无标牌标识、无生产厂家日期、无产品合格证的“三无”产品。所以涉案口罩已被警方依法暂扣,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还是要提醒大家购买口罩要注意了,不要盲目地去购买,避免买到三无口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