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停产10年口罩生产线恢复生产 产能将继续扩大

肺炎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依旧需要大量医疗物资,口罩也是非常紧缺的,除医护人员需要用到,普通民众也很难买到口罩,现在的口罩依旧难以得到充足的供应,最新报道称,停产10年口罩生产线恢复生产,产能将继续扩大,以满足民众的需求。

停产口罩生产线恢复

从半个多月前开始,口罩从出现抢购情况,再到药店、网店断货,这些天,口罩需求激增,因为春节放假原因,工厂的工人也无法及时复工生产,市场供应量出现不足,到目前为止,全国多地的口罩工厂都纷纷开工,为了加快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据悉,停产10年口罩生产线恢复生产了。

据报道介绍,这家工厂在四川,四川广安市最新引进2条口罩生产线,并且在3天内开始投入生产,其中包括成都青白江的一条消毒液生产线,仅用7天建成,每天可生产30吨消毒液,另外一条生产线便是巴中仅用96小时让停产10年口罩生产线恢复生产,继续扩大产能,满足民众需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