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12支持5g吗 新机售价是多少?

手机是现在多数人都在使用的通讯工具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而且手机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其中苹果品牌的手机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日关于苹果新品的上市大家都是会留意的了,苹果12将发布,那苹果12支持5g吗?

苹果12发布时间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不同的特色的,大家都知道苹果品牌的手机相对于其他的品牌的手机来说价格上是要贵一些的了,对于果粉们来说当然是想要买到苹果的新品手机了,那么这苹果12上市的话,新机的价格是多少呢?

苹果12的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苹果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对今年的新产品非常期待。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iPhone12将于今年9月份在乔布斯剧院正式发布了,不可否认,2020年将掀起一波5G换机热潮。

至于苹果12支持5g吗?答案是全版本将采用双模5G制式,有分析人士称,iPhone可能会通过高通骁龙X55双模5G基带来实现5G网络的支持。在2020年会推出三款机型,包括iPhone12、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的。价格方面,由于成本的上涨,64G版本iPhone12可能会是5888元起步,你会想要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