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ETC车主需注意这些!

现如今不少人都是有车的了,开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过开车上高速的话是要收取过路费的,但是在一些节假日高速还是会免费的,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免费时间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高速免费时间延长了,具体延长到什么时候呢?

高速免费时限

因为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很多市民都减少出行了,还有一些企业也延迟复工,学校也推迟回校上课的时间了,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春节假期是有所延长的,现在高速免费时间延长,ETC车主是要注意一些问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速免费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1月初的时候,国家已经颁布了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免费的时段,从1月24日的零点开始到1月30日24时。但是因为武汉疫情的原因,国务院宣布延长了春节假期,延到2月2日。所以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高速收费如何

在高速延长的时间段,通过不同的,多样式的方式,强化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而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发展趋势愈加严峻,交通部门又决定,延长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这次延长了6天,也就是2月8日,当天刚好是元宵节,所以要出行的车主注意了!

还有ETC车主注意,装有ETC的车辆从ETC通道进,从免费通道出,这种方式一般是不需要收费的,通行速度也会比较快。ETC通道上高速的时候,要刷一下ETC,下高速的时候也要刷一次,只有这样才能够正常通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