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汽车钥匙 苹果最新测试版来袭

关于iPhone的产品不少人都是很关注的了,对于果粉们来说都会留意这iPhone的新品上市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这iPhone汽车钥匙出现了,苹果最新测试版来袭,那么这iPhone将成为汽车钥匙,你觉得如何呢?

苹果新功能测试

现如今有车的人士增多了,需要出行的时候也都是会选择开车出行的,如果说出门忘带汽车钥匙怎么办?iPhone可以替代汽车钥匙,这也是给很多人提供了便利的,可以直接操控汽车的黑科技,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新增功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苹果公司推出了iOS 13.4和iPad OS 13.4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本。开发者发现,苹果在新的iOS 13.4测试版提供了一个名为“CarKey”的接口,或将使iPhone和Apple Watch拥有汽车钥匙的功能。在新版本中,用户将能够在兼容NFC(近距离无线通信)的汽车中使用CarKey,把设备放在汽车附近就可以将其用作钥匙,解锁、锁定和启动汽车。

在直接造车遇到阻力之后,苹果公司正在通过智能汽车技术研发的路径进入汽车领域。据专业人士介绍,使用手机启动汽车这种功能,听起来是很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就有难度了。目前iPhone汽车钥匙已经开始测试了,大家还是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