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新专利曝光 可能创造一款可折叠iPhone

对于苹果手机,人人都知道这个品牌的,而且苹果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如今许多人都有在使用苹果手机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新专利曝光了,或采用铰链机制可折叠设备。

苹果品牌

你喜欢用苹果手机吗?如今用苹果手机的人不在少数,毕竟这个是世界品牌,但是你知道吗?如今,苹果新专利曝光了,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这次可能创造一款可折叠iPhone,可以防止显示屏出现折痕。

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继续研究创造一款可折叠iPhone的可能性,这款iPhone配备了一个铰链,可以让柔性显示屏弯曲到足以让智能手机折叠,但又能防止显示屏出现折痕。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周二公布的一项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器和铰链的电子设备”的专利中,苹果公司建议设计一种在可折叠外壳中包括柔性显示器的移动设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